skeer

这里是卷饼~
喜欢漫威..DC...哈利波特
喜欢的人很多!—greyson...AR...抖森...小荷兰......太多了

给大家推荐一部超级好看的意大利剧!!!《

 My Brilliant Friend》——译名《我的天才女友》  

  讲的是两个女孩一生的故事 改编自 那不列颠四部曲  这是其中的第一部,我不是原著党 ,是我朋友推荐我看的 看完之后我简直震惊了!!


   背景是那不列颠的贫民窟, 两个女孩之间的友谊 她们互相依赖彼此,却又暗自较劲,他们互相羡慕,互相嫉妒。莉娜天赋异禀,她比任何人都要聪明,主角埃琳娜成绩优秀,从来都是第一名,但她嫉妒着莉娜的才华,她会自己写书,她对未来很有方向,她不畏强权....  一切都是埃琳娜为之羡慕的 ,她开始追随莉娜的脚步前进,直到她们小学毕业......事情开始慢慢转变了,莉娜的家庭不支持她继续上学,埃琳娜的父母却还是咬牙供她上学。这个转变就是—埃琳娜也成为了莉娜羡慕和嫉妒的对象。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实,原本很看好莉娜的老师,在拿到莉娜写的故事书后看都不看,还问了埃琳娜一个意味深长的问题“你知道庶民是什么吗?”   


    时间的转轴在慢慢转动,埃琳娜平稳的度过了初中,又考上了高中,莉娜在家里的补鞋店帮工,也在悄悄的和哥哥设计着理想中的鞋子,那时的莉娜还是如此充满魅力,聪明,是无数男孩儿的梦中情人,埃琳娜也在自己的高中遇上了小时候的初恋尼诺,这让埃琳娜心动不已,面对讨厌的人的疯狂追求,莉娜再三反抗后选择了嫁给他的对手,那个小时候欺负过她的人,她亲手把自己设计出的鞋子送给他,他承诺...会好好保护。埃琳娜也在度假时遇上了尼诺,尼诺坦言,他很讨厌他的父亲,他说他的父亲只会给人带来伤心,他只会四处留情,最后却撒手离开,尼诺说以后自己绝不要成为父亲那种人。


    莉娜和她男朋友确认过关系后,她开始变得有些爱慕虚荣,坐在敞篷车上,把头发弄成贵妇的模样。她和埃琳娜去给小时候恩师送请帖的时候, “我不认识你” 老师拒绝了莉娜,不止一次,老师向埃琳娜透露出她对莉娜的失望,明明小时候天赋异禀,如今却变成这样......第一季就结束在了莉娜的婚礼上,所有人都欢歌载舞,镜头停在了莉娜看到那个曾经疯狂追求她,让她感到厌恶至极的人出现在了她婚礼上,明明...她丈夫保证过不会让他们出现,但那个人却穿着自己送给丈夫的皮鞋...出现了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