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er

这里是卷饼~
喜欢漫威..DC...哈利波特
喜欢的人很多!—greyson...AR...抖森...小荷兰......太多了

  最近突然兴起补了十季《老友记》,不得不说,现在它就是我最爱的情景喜剧,没有之一。

    十季十年,真实的反应的六个好友在New York city 的都市生活,为什么我爱它,因为它是人们心中的理想生活,却也是比较真实的喜剧,在欢笑中,向你缓缓讲述了六人从青春肆无忌惮到慢慢成熟知性,里面有满满正能量的心怀理想,朝梦想进发,但也不乏有失业、失恋、离婚等人生低谷时期,朋友永远在你身边,就如主题曲唱的那样“I’ll be there for you”。各自心中有梦,互相支持,在你受伤时我不会吝啬我的怀抱,在我悲伤时,我也坚信你不会离我而去,这不就是好朋友最棒的状态吗。

     全篇的人物刻画都非常的成功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色(除了我觉得ross中间有一点点稍微的崩了,但后来也救回来了)不同职业,性格的六个人,在欢笑中,陪伴着彼此度过了对方的一个个时期,给予对方支持,但也时不时捣捣乱,最终还是友谊万岁。

     我觉得最好的地方就是,明明生活就是万事皆有可能,但有些情景喜剧太过于理想化,人物永远都开心快乐没有低谷,这也是人生?? 但《老友记》的人生有高低起伏,有突如其来的消息,有惊心动魄的抉择,但也没有舍弃喜剧的原则,它依然是一部充满欢笑的剧集。

     里面还有很多玩笑的句子,仔细想想,好像还真是有大道理,我最印象深刻的是monica对刚离开富裕生活的rachel说“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. It sucks.you’re gonna love it!(生活糟透了,但你会爱上它的”)

      推荐指数五颗🌟!!!!!


评论

热度(7)